【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復課安排】明首階段復課 運輸署籲提早出門免塞車

發佈時間: 2020/09/22

第一階段面授課堂將於明(23日)起恢復,中一、中五至中六、小一、小五至小六及幼稚園高班(K3)學生將可回校上課;運輸署預計屆時交通會比較繁忙,籲學生應預早出門,預留充裕的乘車時間,以免延誤上學時間。

運輸署提醒學生,尤其是本學期起就讀新校的學童,應預先了解要乘搭的交通工具路綫、班次、及車程時間等。各主要公共運輸服務營辦商會提供充足的服務,以應付乘客需求。同時呼籲駕駛人士盡量避免前往學校區,保母車及校巴司機在接載年幼學生時要注意安全,切勿超載或把學生單獨留在車上。此外,在接載幼稚園或小學學生時,均須提供保母跟車等。家長應盡早與學校、保姆車或校巴營辦商訂定接送子女上學及放學的地點。

運輸署緊急事故交通協調中心會密切監察交通及公共運輸服務情況,在有需要時安排加強公共運輸服務。

港鐵周三起加密早午班次 , 配合學童分階段復課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石嘉盈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