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雙親離世】母親喪禮塌大樹擊斃父親 6歲兒頓變孤兒祖母懷中痛哭

發佈時間: 2020/09/23

父母先後離世,對於兒女來說猶如天塌下來般崩潰。泰國一名30歲男子日前為29歲亡妻舉辦喪禮,期間卻飛來橫禍,突遭一棵倒塌的20米高大樹壓住,當場斃命,年僅6歲的兒子頓成孤兒,伏於祖母懷中嚎哭,隨後上前向父親遺體作最後道別。

舉辦喪禮期間大樹壓中男童父親

綜合泰國媒體報道,本月20日在拉廊府,現年30歲的Anek Phong Phongchan,為曾任護士的29歲亡妻Lapaslada Srivichai,在一座寺廟內舉行喪禮。當時Phongchan於廚房內煮飯,期間一棵20米高大樹突然塌下,他被壓中當場昏迷。親友見狀立即拿出工具協助將他救出,可惜最終仍回天乏術。

出世被母遺棄由外婆拾荒養大 想送助聽器無力負擔乖孫坐地痛哭,詳情即睇︰【下一頁

Phongchan與妻子育有一名6歲兒子,對於剛剛痛失母親,父親又遇上橫禍,兒子傷心得躲在祖母懷內痛哭,不斷地向親友問︰「為甚麼爸爸和媽媽一起死了?」有親友表示,男童情緒平靜後,走到靈堂前先拜祭母親,然後再為剛離去的父親點香,走上前向父親遺體作最後的道別,

「他撫摸着父親遺體,像是作最後告別。當時我們都不禁落淚,以後孩子該如何生活呢?」

男童交由祖父母撫養

現場親友都為男童的遭遇感到難過,而男童將會由祖父母繼續撫養,男童的祖父表示原本兒子是家中的經濟支柱,而自己則從事園藝工作,每月收入微薄,擔心無法好好照顧愛孫。而男童的祖母傷心欲絕表示,在孫子面前必定會堅強,直言以後的日子會細心照顧他。現時Phongchan的遺體已被送去進行檢驗以釐清死因。

失去雙親孤兒寫日記吐心聲 78字感動網民︰這小朋友很懂事,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