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馬逢國稱有誤解 就「識大體」論向張建宗致歉

發佈時間: 2020/09/23

立法會「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議員馬逢國昨出席業界記者會時,批評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曾呼籲得不到幫助的業界能「識大體」,言論令他「非常之難受」,期間更一度落淚。

張建宗冀議員大局為重 , 陳健波:爭取月底完成表決抗疫撥款 , 詳情即睇【下一頁

馬昨晚在facebook發聲明,稱混淆了張建宗在不同媒介的信息發布,包括在本月19日在電台表示「希望市民體諒」,以及20日在網誌中提到「以大局為重」,就誤引言論引起其他人士誤會及對張建宗造成困擾致歉。

望政府採納挽救業界建議

馬重申,昨已是近月第3次出席同類活動,每次都以業界代表的身分,盡力令政府聽到更多同業的聲音,早前亦向政府提交21點建議,希望政府採納以挽救業界於崩潰邊緣,惟政府的措施帶來的不是希望,而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呼籲政府應向市民和業界負責,拯救創意產業的從業員才是負責任政府的所為。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梁偉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