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黃偉康
陳永陸、黃偉康

恒指下周24500結算 絕非不可能

發佈時間: 2020/09/24

恒指下周24500結算 絕非不可能

康︰美股真的出現反彈,可是A股上升乏力,令港股亦失去上升動力。

陸︰似乎假期因素令內地投資者暫時以觀望為主。

康︰港股因為國慶加中秋亦有一個長假期,可是如果恒指繼續維持在24000點以下的水平,其實表現亦遠不及A股及美股,絕對是非常落後,當然政治因素令港股出現折讓,但幅度是否有點多?

港股跌幅過大

陸︰如果從先調整的股份開始回穩,那麼大市調整亦應該差不多完成的理念去分析,恒指應該在昨日找到支持,因為弱如滙豐(00005)都沒有再下跌,現時唯一要考慮的是恒指何時回升。

康︰下星期二為期指結算日,又是季結的時間,會否為港股帶來一些驚喜?因為如果從期權的因素分析,恒指其實應該在24500點附近結算才對,但現在距離24500點的水平,仍然有很大的差距,除非由今日開始,港股每日上升200點,才有這個機會。

陸︰為何不可?連滙豐亦回升,其他新經濟股也顯著造好,恒指為何不可以在24500點附近結算?當然,消息的配合十分重要,但現在其實亦沒有太多負面因素,令恒指要在24000點以下水平,所以24500點附近結算,絕非沒有可能,因為港股現水平實在太低。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wong.waihong@yahoo.com

撰文: 陳永陸、黃偉康
欄名: 陸一言 康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