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為母則強】無錢交租被趕走3子女傷病急求醫 單親媽路邊舉牌兜售全身器官

發佈時間: 2020/09/24

「窮途沒路」對於某些不幸的人來說,可謂是切膚之痛。印度一名44歲單親媽媽獨自撫養5個子女,但可惜子女們卻接二連三發生意外,而一家六口更因無錢交租而被趕走流落街頭。為了要籌集醫療費用,單親媽只好在露宿的帳幕外擺放一塊寫著「願意出售全身器官」的牌子,兜售包括心臟的器官,因而引來當地社會關注。

綜合外媒報道,印度喀拉拉邦(Kerala)44歲婦人Santhi為一名單親媽媽表示,自己本與丈夫育有5名子女,但丈夫早在第5名孩子出生前便拋妻棄兒。此後,25歲的大兒子Rajesh便成為了家庭經濟支柱,惟他去年7月出了車禍,至今仍躺在病床上,等待接受腦部手術。

5歲童26年前公園意外走失,中秋節前母子重逢道出坎坷童年,詳情即睇:【下一頁

至於23歲的次子Renjith,出生時胃部便長有腫瘤;他曾做過外科手術,但情況一直不佳。而21歲的三子Sajith本為一名戲院員工,但因疫情而失業;第四名兒子Sajeev則仍在求學。至於11歲幼女Jessica,早前亦不幸發生交通意外而頭部受創,至今仍未康復。

{{hket:inline-image name="mum240920201.jpg"}}{{/hket:inline-image}}

Santhi一家路宿街頭。(網上圖片)

Santhi指出,自己一直在努力維持生計,曾任職駕駛教練;但在女兒都出事後,她不得不辭工,全力照顧他們。因此,家中頓時失去收入,不但無法支付醫藥費用,就連屋租也無法繳付,

「現在家庭沒有收入來源,我們背上了很多債。我不得不借錢來支付孩子們的醫療費用。」

現時,Santhi背負著2,000萬盧比(約211萬港元)的債務,這讓她簡直是走頭無路。最終,她只好決定在路邊舉牌兜售自己的全身器官,希望有好心人能幫他們解決困境。

Santhi一家的悲慘遭遇引來當地民眾關注,當地衛生部長表示,當局將會協助處理解決孩子們的醫療費用。目前,Santhi一家已被安置到附近的收容所,有慈善團體更代為支付約5個月的租金,以及孩子們的學費。

母親喪禮塌大樹擊斃父親,6歲兒頓變孤兒祖母懷中痛哭,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