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循環再用】越南工場回收32萬二手避孕套 從風月場所收集洗淨烘乾再出售

發佈時間: 2020/09/24

避孕套屬貼身用品,即使經洗滌都不宜再用,惟近日越南政府於當地破獲一間「二手避孕套」工場,起出逾32萬個經使用之避孕套。工場員工將避孕套清洗烘乾,重新包裝當成新品「循環再用」,其「貨源」甚至來自當地風月場所,衛生情況堪憂。

安全套「戳洞」設局讓女友懷孕,富貴男友逼婚遭拒:我有車有樓你哪裡不滿意?,詳情即睇:【下一頁

風塵女子主理 不法工場清洗避孕套重用

綜合當地傳媒報道,越南政府監察市場部門於上周六(19日)展開突擊搜查,於當地平陽省一旅館內搗破一家非法避孕套製作工場,撿獲共32.4萬個「二手避孕套」,當中數千個已經過重新包裝,準備當成新品傾銷至市場。

報道指該工場由一名曾於風月場所工作之32歲女子擁有。事主供稱在「退休」後開設工場,並每月從「陌生人」手中獲得數千個於風月場所用過的避孕套,她的工作就是在工場將二手避孕套洗淨、烘乾、分類並重新包裝,稱「洗過之後就跟全新的一樣」。

報道又指,部分已重新包裝之避孕套無任何商標,據了解將出售至夜店「翻用」。政府正調查二手避孕套流向,案件已交當地衛生部與商業調查科跟進。

韓型男YouTuber約會女粉絲,疑隱瞞患性病「播毒」4個月 累女方染病欲輕生,詳情即睇:【下一頁

責任編輯:鄭禮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