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誤入狼室】失婚婦網上誤交戀童癖男友 以為覓真愛兩幼女家中慘被斬死

發佈時間: 2020/09/24

俄羅斯一名40歲單親媽媽,半年前在網上誤交一名曾因強姦和謀殺兒童被判入獄的戀童癖男友;以為覓得「真命天子」的她,更帶同2名年幼女兒遷往男友住處同居。惟事主日前下班回家後,赫然發現兩女被人用刀斬成碎片慘死。當地警方接報後,隨即把事主男友拘捕,並將以涉嫌干犯兒童謀殺罪名起訴他。

用交友App誤交戀童癖男友

綜合外媒報道,俄羅斯雅羅斯拉夫爾州雷賓斯克(Rybinsk)任職護士的40歲單親媽媽Valentina Saprunova,育有2名分別13歲和8歲的女兒。約半年前,Valentina透過交友應用程式(App)結識任職電纜工程人員的41歲男子Vitaly Molchanov,二人其後相約外出見面,並迅速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

被遺家中捱餓10歲兄煮麵釀火災,火海捨身抱弟同燒傷陷昏迷,詳情即睇:【下一頁

當時Valentina並不知道Vitaly為一名戀童癖,更不知道對方曾因犯下強姦和謀殺兒童罪被判長期監禁,至2010年才獲釋出獄;而在兩人交往期間,Vitaly亦一直小心翼翼向女友隱瞞自己的過去。

下班回家發現兩女被殺

自與Vitaly交往後,Valentina認為自己終於覓得「真愛」,月前遂帶同2名女兒Yana和Elena,從西伯利亞鄂木斯克(Omsk)遷往1,600英里(約2,575公里)外的雷賓斯克與男友同住。惟上周二(15日),Valentina從醫院下班回到家後,赫然發現其2名女兒被人用刀殺死,兩孩當時呈碎屍死狀。

今年4月疑發布犯案「預言」

當地警方接報後,隨即將Vitaly拘捕;而他曾被目擊在案發後,騎上一輛白色單車逃離現場。據悉,Vitaly因氣怒Valentina需要24小時輪班工作,經常很晚才下班回家,因此萌生殺意。而早在今年4月,當時二人仍是分居異地,Vitaly疑似發布一則犯案「預言」,他在文中寫道:

「犯下謀殺罪後,警方會先調查受害人的配偶,這是你需要了解的有關婚姻的事項。」

案發後,Vitaly的鄰居表示事前並不知道他有案底,亦為Valentina痛失愛女感到悲傷,「她本身想來雷賓斯克尋找幸福」、「我為她和她的女兒感到非常抱歉,Vitaly是一隻『野獸』」、「他必須立即被毀滅」。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表示,調查員、犯罪學家和法醫專家正在案發現場進行調查工作,當局將以涉嫌干犯兒童謀殺罪名對Vitaly作出刑事起訴。

嚴重燒傷毀容獲單親媽媽收養,7歲男童重遇救命恩人立志助人,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