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驚人舉動】女子不滿窮男友無法拿出禮金 爭論不果突跳河冷靜游2公里回家

發佈時間: 2020/09/24

情侶步入談婚論嫁階段,容易會因結婚問題而出現分歧。內地一對男女因禮金問題無法達成共識,女方找來家屬評理,但對方卻為男友說話,女方憤而跳河「冷靜」。警方搜索多小時無果,最終女事主致電指自己已游到對岸回家。據指,女事主足足游了約2公里的距離。

綜合內地媒體報道,湖北武漢一名36歲李姓女士與27歲張姓男友拍拖接近兩年,雙方有結婚共識,並於上周三(16日)相約到東西湖中環公園傾談。惟張男經濟條件不好,無法滿足李女提出的禮金金額,二人開始爭論。

應邀參加婚宴成「後備賓客」,準新郎臨時指滿座但人情要收,女事主:應該包幾多?,詳情即睇:【下一頁

家屬替男友說話 受刺激下跳河

其後,李女帶男友到附近開餐廳的姑媽評理,未料對方及姪女亦為男友說話,指婚禮不要「大搞」,勸她「你年齡也不小了,他也是蠻誠懇的一個人」。李女一怒之下,竟然跑到附近河邊,稱「禮金沒有,還都說我的不是,我下河涼快一下」後,就憤而跳進河裡。

張男目睹女友跳河後,擔心對方會出事故,遂隨即跳入水中。但游了數十米後,他發現追趕不上,且水流急促,慢慢體力不支,遂折返岸邊呼叫女友;由於致電不通,只好報警求助。當地警方接報到場進行搜索,消防員亦沿著河邊尋找;經過接近5小時的搜索行動,仍未發現李女蹤影,救援人員只好收隊離開,張男無奈回家。

後來,張男接到女友的來電報平安,指自己已游到對岸,回到哥哥家裡,醒來後才想起打電話給他。對此,張男非常無奈地表示:

「她自己游過河了,我也不知道她水性那麼好,游過河她就走回去,借樓下電話打自己電話,然後我接了。」

花心男與4名美女網戀,揭已婚大媽一人分飾四角盡騙46萬元,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劉紀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