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迪利阿里態沉 摩帥耐性耗盡

發佈時間: 2020/09/25

迪利阿里態沉 摩帥耐性耗盡

熱刺中場迪利阿里近兩年表現陷瓶頸,今季英超首戰主場0:1不敵愛華頓一役,更於半場被換出,及後有多場未入選大軍名單,盛傳該位24歲英格蘭國腳將被領隊摩連奴清洗,更有傳二人關係已經破裂。摩帥只解釋「有些位置太多人」,故不挑選阿里。

阿里與摩帥出現摩擦,早於上季拍攝的熱刺紀錄片見「預告」,去年11月摩帥入主熱刺首天,便已批評阿里在訓練時懶惰,及後與主席利維討論阿里時表示「需要推動阿里」,甚至叫阿里到辦公室一對一面談,叮囑他努力,「否則有一天你會後悔,因為應可達到的水平,你沒有達到」。在加里夫巴爾重投熱刺的交易,一度傳出阿里成為籌碼,惟皇馬主帥施丹對阿里沒有興趣而作罷,近日則盛傳阿里或被外借至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一季。

在熱刺反勝修咸頓5:2的一役,哈利卡尼4次助攻孫興民破門成焦點,球迷亦發現沒有阿里的球隊,進攻更有威脅、反擊更為流暢,可見巴爾下月傷癒上陣後,熱刺勢更重視高速反擊的戰術,球隊更加沒有容納阿里的位置。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