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不滿偶像新歌播得少 Anson Lo粉絲疑私訊鬧商台DJ

發佈時間: 2020/09/25

商台DJ梁文禮前晚在社交網以「粉絲行為.偶像埋單」為題出Po,大爆有歌迷私訊903所有DJ,質疑他們收禮物後不播放偶像新歌,梁文禮直斥是「威脅」行為。有網民發現始作俑者疑是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的粉絲,因不滿電台只播組合另一成員江生(Anson Kong)的新歌,而發私訊鬧DJ。

梁文禮前日在IG撰文,爆料稱近日903所有DJ均收到某歌手的歌迷私訊,連Do姐鄭裕玲也有份。該歌迷指摘DJ不播放其偶像的新歌,反而播其他歌手作品;歌迷又稱已送了禮物給DJ,但偶像仍得不到DJ支持,聲言如果偶像在商台頒獎禮無獎攞,將會罷聽商台云云。

梁文禮反駁說:「首先,DJ因為收到禮物而去播歌已經唔啱,屬於『賄賂行為』;另外我哋唔頒獎畀你偶像就唔支持,呢方面係『威脅』。」他指該偶像的歌曲有上流行榜,又表示今次公開事件,全因DJ們收到信息後相當反感,希望歌迷以更有智慧的手法支持偶像,認真用心良苦。

出單飛歌已感恩

雖然全文沒有指明是哪位歌手,但有指事件起因正是Anson Lo的歌迷,疑不滿DJ不播其偶像新歌《Burn Out》,反而力谷另一成員Anson Kong的新歌《蝸牛》。本報昨日向MIRROR經理人花姐求證,但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疑似事件主角Anson Lo未有正面回應事件,只在IG表示有機會出單飛歌已很感恩;反而Anson Kong主動向受影響人士致歉。至於身在台灣拍劇的姜濤,昨日在社交網似意有所指地留言︰「無論最後歌曲本身得獎與否,我覺得都是其次。」

撰文︰倪小珊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