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蘇格蘭豪宅設私家籃球場 喬寶寶住5千呎獨立屋勁歎

發佈時間: 2020/09/25

喬寶寶今年三月與家人移居蘇格蘭,在當地過着半退休生活的他,早於12年便以230萬港元在當地買入五千呎複式獨立屋,認真有先見之明。喬寶寶的豪宅生活曝光,全屋樓高兩層,擁有兩廳五房及三個套廁,屋外可泊四部車,部分花園改建成籃球場,屋內更有迷你影院,令住慣蝸居的港人相當羨慕。

喬寶寶接受《晴報》訪問指,當地物業價格遠比香港便宜,除了自住的獨立屋外,他與大仔更購入兩個細單位作投資用途。他表示,以自己買入的500呎單位為例,只需50多萬港元便可做業主,放租每月可收大約5,000港元,回報率不俗,而且每月僅花數百元,便有地產代理代為管理租務,所以父子二人打算繼續狂掃物業,「印印腳」收租歎世界。喬寶寶05年參加《殘酷一叮》入行,在圈中發展多年,12年為太太申請特區護照被拒,令他決心在蘇格蘭置業,與家人移居當地。喬寶寶安頓家人後,一度回港工作,但去年接受「通波仔」手術後,決定返蘇格蘭與家人團聚,有工作才會回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