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極品老公】老公做「柴可夫」接送別人老婆產檢 兩孩媽媽嬲爆︰我之前懷孕你陪過嗎?

發佈時間: 2020/09/27

懷胎十月的媽媽最需要丈夫的支持及陪伴。台灣一名人妻早前向友人訴苦,指自己丈夫早前載著別人的老婆產檢,惟自己懷胎兩次,除了第一胎丈夫有陪伴過數次外,其餘的都是她自行前往產檢。丈夫後來解釋,對方的老公要加班,加上對方「粗身大細」,故才會接送對方去產檢。

29歲女生第三胎用力過度中風癱瘓,奶奶照顧陪復健擔起湊3孫重責,詳情即睇︰【下一頁】  

事主的友人上周四(24日)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文,指事主早前致電詢問丈夫行程時,丈夫表示當日要接送別人的老婆去產檢,原因對方的老公要加班。事主聽後感到非常錯愕,質問:「她自己會開車,不會自己去嗎?」

惟丈夫解釋指該名孕婦「粗身大細」,令事主感到非常憤怒,隨即引起罵戰,

「我之前懷孕2胎,你陪過嗎?只有老大陪了去幾次,後面都是自己一個人開車去。」

豈料,丈夫竟指這是因為事主比較「粗勇」健壯。事主聽後反問,是否別人的老婆就比較身嬌玉貴,相反「我就該死?」,丈夫聞言後居然直接掛線。對此,事主友人也替事主抱不平:「朋友(事主)不該生氣嗎?別人的事關他(事主丈夫)甚麼事。」

網民質疑孩子父親的真正身份

帖文一出隨即引來網民熱議,有人質疑該名孕婦肚內孩胎兒爸爸的真正身份,「小孩是不是他的」、「別人老婆的種是你的?不顧好自己老婆去顧別人的? 」、「難道肚子的是你老公的?」。

亦有人認為,事主丈夫與該名孕婦的行為都不能接受,「對方(孕婦)不知道有計程車司機可以用嗎?」、「尤其是產檢更不能接受!」、「(事主丈夫)不用回家了!直接去別人(孕婦)家裡住呀!」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