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極度荒唐】低俗婚鬧升級新娘遭老爺公主抱 被迫餵食麵老爺手放位置惹眾怒

發佈時間: 2020/09/27

內地「婚鬧」文化一直為人垢病,近日網上熱傳一段短片,只見有新娘被老爺當眾「公主抱」,更在一眾來賓起哄下,被迫欣然地餵老爺食麵,兼大講「有味」說話。對此,一眾網民紛留言炮轟事件極其低俗兼有悖倫常,不能接受。

據報,事發於陝西榆林市一個農村婚禮上,該段影片實為大約兩年前所拍。從影片可見,新娘在一片起哄聲,被有所裝扮的老爺「公主抱」在懷內,然後被迫拿起匙羹餵對方吃炒麵。

變態婚鬧圍壓伴娘脫褲摸胸,歪風嚇壞真姊妹要請「職業伴娘」,詳情即睇:【下一頁

過程中,新娘更被要求跟著主持人一唱一和,用咪高峰大講不堪入耳的「有味」說話。影片中,新娘先叫了聲「爸爸」,獲老爺回應後,便詢問對方「今天高興嗎」;老爺回應「高興」後,她再問對方「我要給你餵炒麵,你吃嗎」。老爺表示「吃」後,新娘便拿起匙羹餵對方一口炒麵,然後再問「爸爸我的炒麵硬不硬」。

其後,雖然老爺表示「不吃了」,但一眾來賓卻要求新娘再餵老爺吃麵,並逼她問老爺「這回的是軟的還是硬的」。此時場面十分尷尬,而一眾來賓哄堂大笑,更要求新娘問奶奶「媽,吃醋嗎」,而奶奶則回應稱「吃」。雖然新娘感到尷尬,但亦只好保持「專業」的燦爛笑容。

此事引來網上一片罵聲,一眾網民紛留言怒斥「婚鬧」低俗,「新郎呢……老婆娘家爸媽呢……這也太……感覺結個婚都不分你我了」、「這新娘也能笑出來?」、「真丟人」、「這個地方的人都是流氓嗎?難道這新媳婦腦子有坑?」、「突破了倫理綱常!」

另有網民留意到,老爺左手擺放位置十分貼近新娘胸部,紛紛大罵「這手往哪放呢!、「腋下的手一直在摸胸啊」,認為胡鬧的「婚鬧」文化應要消失。

低俗鬧婚如集體性侵,新娘遭男親友摸胸扯內褲,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