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現世代偶像有辣有唔辣

發佈時間: 2020/09/28

現世代偶像有辣有唔辣

林峯報喜,公布太太張馨月為他誕下女兒,他未有公開女兒名字、生日及體重等詳情,夫妻倆只發表愛的宣言及對愛女的承諾,並公開張馨月懷孕時兩人的溫馨合照外,還有一輯林峯扮孫悟空,張馨月扮豬八戒的搞笑照片,造型十分認真,是刻意之作,但沒有說明因由,可能是兩人間的小小秘密。

近年當紅藝人都坦蕩蕩認愛,郭富城、楊明、袁偉豪、馬國明、湯洛雯、馬貫東等都大方承認戀情,有藝人甚至公開同居及試婚,情到濃時便宣布結婚生仔,好像陳凱琳、岑麗香、王君馨、周柏豪、陳柏宇等。不像上世紀,當紮藝人都不敢公開戀情,甚至要瞞婚,生了孩子也不能承認,否則就會令粉絲失望,失去長期飯票,那年代,多少圈中情侶遭外界及經理人棒打鴛鴦。當年,不少圈中情侶私下來訴苦,奈何要遵守遊戲規矩。隱瞞戀情容易引起很多猜疑,導致分手收場。今日的藝人比前輩幸福多了。但有辣有唔辣,藝人要更為坦白,好像阿嬌,她右眉對上撞傷了,傷口長6cm,縫了幾百針,竟被指作假,結果她要上載仍未拆綫的傷口以證沒講大話,如時光倒流,這張照片是絕密,不會見光,阿嬌亦會待疤痕消失後,才讓傷口曝光。今時不同往日了。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