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兔子咬斷手指】1歲童動物園餵兔仔手指被咬斷 媽媽睇漏眼出事斷指未能尋回

發佈時間: 2020/09/28

帶兒子遊動物園釀斷指悲劇,台灣一名母親日前帶1歲兒子到一個親子牧場觀光遊玩,在母親在兔園販賣機買飼料期間,男童好奇地伸手入兔籠,左手尾指當場被咬斷,一截手指掉下露出指骨。男童被送院後,工作人員嘗試在兔園尋找斷指,惜並無發現。未有同行的父親則表示,對於自己未有同行感自責,並直:「希望失去手指的人是我」。涉事牧場則指,已在兔籠附近張貼告示,提醒遊客不要伸手入籠內。

綜合台灣媒體報道,事件於上周五(25日)在台灣桃園中壢區羊世界牧場發生,據目擊過程的女遊客表示,事發時男童站在兔子區告示牌下方,母親在旁邊的販賣機投幣買飼料,二人相距約2米,期間男童突然忽然大哭,女事主與男童母親都上前查看,發現男童左手尾指一截被咬斷,傷口見骨及流血不止。附近有人見狀,即用上生理鹽水及紗布為男童包紮傷口,並報警求助。

{{hket:inline-image name="59.jpg"}}{{/hket:inline-image}}

有網民曾分享帶子女到涉事兔園餵飼兔子。(網上圖片)

2歲女童鐵釘插入插座觸電毀容 單親媽自責揭悲慘身世,詳情即睇︰【下一頁

負責人︰已貼告示提醒勿伸入手指

涉事牧場負責人江長利表示,事發於當日下午3時許,園內工作人員立即在兔籠內為男童尋找斷指,由於手指體積實在太小,最終未能尋回。

負責人又指,兔園設有鐵網圈養20多隻兔子,鐵網高達2米,目的是防止遊客攀爬入內,同時已張貼「勿將手指伸入」的告示提醒遊客。對於有遊客在園內受傷,他感到相當遺憾。為了防止同類事件發生,園方已在兔園加裝較細密的圍欄來加強防護。

{{hket:inline-image name="57.jpg"}}{{/hket:inline-image}}

兔籠空隙大,足以讓手指穿過。(網上圖片)

男童父親感自責

男童父親則在網上發文,指對於兒子受傷一事感到非常自責,指事發當日正準備考試,連太太帶兒子出門也沒有注意,當收到電話通知兒子受傷時,整個人腦袋一片空白,現時他每日都會去醫院探望兒子,並心痛表示︰

「很希望失去手指的人是我,不是我的孩子,很希望如果是我作錯了什麼求上帝求降災在我的身上而不是我的孩子。一想到孩子的未來會有些許問題眼淚就一直不停的掉下來。」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