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順聯 贊助 中秋大派甦爐奶黃月餅」

發佈時間: 2020/09/29

孟子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順聯香港(Sunlink HK)一向關懷社區,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適逢中秋佳節將至,順聯夥同香港善導會旗下社會企業烘焙店「甦爐」,一起向柴灣興民邨長者及殘疾人士派發「順聯X甦爐」中秋月餅700盒,為他們送上一份溫暖,讓他們開心享用傳統應節食品,歡渡中秋。

▲順聯贊助中秋大派甦爐奶黃月餅。

這次送月餅活動在順聯旗下興民商場內的社企甦爐進行,透過先登記後換領的方式向興民邨長者及殘疾人士派發迷你奶黃月餅。換領券於9月23日至9月25日於甦爐店內登記領取,其後憑換領券於9月26日至9月28日在店鋪換取月餅。

▲甦爐出品的奶黃月餅。

「順聯X甦爐」聯名月餅包含了雙重意義:關懷興民邨社區以及支持本區社會企業。「順聯X甦爐」聯名月餅由興民邨的社企甦爐統籌製作,甦爐平時精心製作麵包、西餅及傳統茶餐廳小食,以平民化的價格服務街坊,成為屋邨中必不可少的民生小店。

是次中秋送月餅活動不僅支持到順聯旗下商場商戶甦爐的生意,亦為興民邨長者及殘疾人士送上關愛。順聯希望以這份小小的心意,為邨內居民的生活注入正能量,將傳揚關懷及服務社群的精神帶進社區,讓社區充滿濃濃的人情味。

▲甦爐為長者登記及派發月餅券,安排派發月餅。

順聯近年致力於活化及改善地區老化的商場,引入餐飲及其它民生相關商户,為居民提供便利的日常生活需求。順聯在接手柴灣興民商場後,透過投入大量資源致力翻新老化的商場,以活化柴灣興民邨社區。

座落在順聯商場內的甦爐,是香港善導會開設的社企烘培店,專門聘用有意投身餐飲服務的青少年更生人士及弱勢社群工作,為他們提供就業機會,讓他們發揮所長,更快適應社會。烘培店取名甦爐,「甦」即更生,希望他們以一技之長,為社會貢獻一份力。這次順聯攜手甦爐共同為所在社區的長者送上月餅,令今年的中秋佳節更增添多一份意義。

甦爐

地址:柴灣大潭道188號興民邨

興民商場4樓404號舖

查詢:2889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