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觀塘居酒屋 新推慢煮即食餸包

發佈時間: 2020/09/29

觀塘人氣店慢煮屋以丼飯馳名,最近搞搞新意思,推出外賣速遞即食餸包,價錢由$18至$88不等,提供10多款選擇,以居酒屋風味為主。

餸包全部即日新鮮製作,經慢煮及風乾,保留原汁原味,翻熱2至3分鐘就食得,超方便!與坊間的即食餸包不同,店子以慢煮的方式保留食物的溫度和品質,食客翻熱後仍然保持原汁原味。

日式料理為主

店子亦設風乾機,將蔬菜類食品風乾,提高保存期而且更加健康。款式方面以日式料理為主,特別推介銀鱈魚西京燒,選用加拿大銀鱈魚,經58度慢煮後再燒製,肥美嫩滑,煮個蕎麥麵一起吃最合拍。這裏的風乾番茄羅勒燒雞胸也有驚喜,以精準63.5度慢煮,肉質軟腍,健康美味。

除了主食,還有多款日式小食,如溏漬溫泉蛋、油醋多春魚、中華棘手羽等,讓你在家也享受到居酒屋風味。

慢煮屋

電話︰5703 8991

門市地址︰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1樓3號舖

網上預訂︰https://forms.gle/uLvsNGraHmXhKrbn6

備註︰落單後兩個工作天到貨,滿$700免運費,偏遠地區除外。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