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燕萍
陳燕萍

金縷大地 秋遊絕美貴州

發佈時間: 2020/09/29

金縷大地 秋遊絕美貴州

秋分剛過,意味着秋天已過一半,你又可曾想起上一年的秋天,又可曾想起上一年身邊的人,而我,可曾想起滿地金黃色落葉,貴州第一古銀杏。

由香港出發,4.5個小時就可以到貴州了,由於屬於高原山地,夏天氣溫也在17.7℃-27.9℃之間,不少人都會以貴州作為避暑的好地方。要簡單描述貴州的地理面貌,「地無三里平」就最適合不過,由於山地比較多,所以形成不少巉岩林立,有被譽為地球上最美的一道傷疤馬嶺河大峽谷,面對大自然的震撼,絕對令你喜出望外。

古銀杏樹是另一個貴州特色,當中有的樹齡高達3,000年,為貴州穿上一縷金衣。當地擁有世界上生長密度最高、保存得最完好的銀杏樹。喜歡攝影的你,這裏絕對是你的天堂,拍三天三夜也不足夠。

秋天來到貴州,感受濃濃秋意,旅行團絕對可以給你一個無憂無慮的享受,每一年大航假期推出的貴州旅行團,獨家參與篝火晚會,希望疫情過後,能夠與你一起再次遊歷大江南北。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陳燕萍 大航假期集團董事長及主席,粵港澳大灣區旅遊聯盟—創會常務副主席,國際旅遊食評家。
欄名: 自遊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