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日本國際商貿 進一步頻繁 把握機遇 報讀CEF日文課程」

發佈時間: 2020/09/29

許多港人都喜歡視日本為「第二鄉下」,一有長假期就會回鄉度假。而事實上,日本作為世界第三大經濟體,該國出口的各類產品、食品及精品,一直有質素保證,而香港更是進口日本產品的「大戶」,再加上延遲舉行的東京奧運、2025年的大阪世博,日本的國際地位,及與香港的商貿關係將進一步提升,可見學好日語能為未來發展帶來更優越的競爭力。

然而,由於大部份年青一代,從小開始接觸日本文化、動漫、日劇及音樂等,對日語略知一二,例如平假名、片假名發音,簡單的暄寒問暖語句等,作為很簡單的基本溝通,或是到日本旅行時使用,勉強可以,但若然想認真學習,能夠有朝一天說出流利日文,就可以透過日文進修,打好基礎。由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開辦的日語入門課程,由認識字母發音及日常生活上的客套話開始,通過學習基本名詞句、形容詞句、動詞時態及基本的變化等文法句型,訓練學員基本的講、聽、讀、寫的能力,而課程更已列入為持續進修基金 CEF 認可課程,如學員成功修畢課程及符合有關條件,可獲得資助發還。

 

東方語言及研究高級課程主任

陳德奇

 

識多啲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課程:日語入門 (課程編號:JAPN9003)

網址:hkuspace.hku.hk

查詢:3762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