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軍爆「廠」三連勝 羅拔臣帶罪立功

發佈時間: 2020/09/30

英超聯賽Big 6大戰,上屆冠軍利物浦雖有左閘安德魯羅拔臣犯錯致失球,但他之後將功補過入球,助紅軍主場3︰1反勝阿仙奴,報卻社區盾落敗之仇,亦取得聯賽開季3連勝。

利物浦有門將艾利臣比加趕及傷癒擔正,新加盟的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因傷避戰。羅拔臣於25分鐘解圍失誤,被拿卡錫迪先開紀錄,但3分鐘後由沙迪奧文尼閃電扳平;羅拔臣亦將功補過,於34分鐘接應阿歷山大阿諾特傳中,射入反超前一球。剛由狼隊加盟的前鋒迪亞高祖達末段入替「埋齋」奠定3︰1勝局。紅軍連續5季聯賽主場擊敗兵工廠,雙方周五凌晨在聯賽杯於阿仙奴主場再次交手。

紅軍贏波後,與李斯特城及愛華頓同樣3戰得9分,僅因得失球差不及李城暫列第2位。談到榜首形勢,紅軍領隊高普滿不在乎︰「(愛華頓領隊)安察洛堤幹得非常出色,我亦不驚訝。李斯特城就是李斯特城,他們踢了出色的足球。現在只是開季,誰會在乎此刻哪隊位列榜首?」

英超10職球員確診

兵工廠領隊阿迪達賽後批評射手拉卡錫迪下半場未能把握單刀良機︰「當你單對單面對門將便應該要入球。我們有過今場最黃金的入球機會,當你來到晏菲路,肯定不會取得10個機會。」

另外,英超過去一周進行最新一輪病毒檢測,1,595名職球員當中,有10人檢測呈陽性,是自英超復賽以來感染數字最高,他們要自我隔離10日。意甲方面,熱拿亞周一宣布有14名球員和職員確診,而森多利亞新簽下的塞內加爾球員基達檢測結果呈「弱陽性」。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