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學與功能並重 二合一濾水龍頭

發佈時間: 2020/09/30

愈來愈多人愛用濾水龍頭,藉以去除水中雜質,用水更安心。有品牌最近推出二合一濾水龍頭,扭開過濾水開關,經潔淨的水份源源不絕,難得沒有一般濾水器的礙位,看起來簡潔得多。

好些濾水器有一定體積,裝在「苗條」的水喉旁,確有「妹仔大過主人婆」的礙眼觀感。如不想這樣,不妨考慮獲獎無數的德國衞浴設備品牌GROHE的Blue Pure二合一廚房濾水龍頭,以頂尖技術,結合美學和實用性。此濾水龍頭採用嶄新管中管設計,過濾水和原水分別由兩條內置的獨立管道輸送,互不接觸,據品牌介紹,會更安全衞生。

濾水系統安裝於鋅盤下,不像一般座枱式濾水器佔用枱面空間,視覺上簡約美觀,同時可以避開衞生死角位,更易於清潔。

纖薄設計 融入不同廚房

不同廚房各有風格,Blue Pure的現代纖薄設計,幾乎能融入每個廚房。此系列提供Minta、Eurosmart和BauEdge的款式,Minta款式更配備拉出式噴嘴,讓煮食及洗滌工作變得輕鬆。

是次GROHE與品牌3M合作,推出GROHE Blue Pure配3M AP2-405G型號濾芯;據稱,此密封式濾芯,過濾精密度為99.3%鉛粒子及離子,以及99.99%之隱孢子蟲。

電話︰2969 7067(LIXIL)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