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離婚後首個生日 林曉峰酒店隔離孤獨「入五」

發佈時間: 2020/09/30

林曉峰(阿Lo)和康子妮本月初驚爆離婚,結束18年婚姻;前日是阿Lo的50歲牛一,亦是他離婚後首個生日,不過早前到內地準備工作的阿Lo,近日身處內地酒店進行隔離,所以生日當天只是孤伶伶度過,而前妻康子妮則未見送上祝賀。

正在珠海某酒店接受14天防疫隔離的阿Lo,前日正式「入五」。連日來在社交網分享隔離生活的他,前日上載酒店送給他的驚喜生日禮物,包括蛋糕、果籃及朱古力等,他留言︰「隔離第四日,平靜的生日。」好友金剛即時送上生日祝福。而相中的阿Lo身穿便服,留有鬚根的他望着鏡頭嘟嘴扮可愛,但仍然難掩失婚的落寞。

其實康子妮與阿Lo同樣是九月壽星,惟阿Lo發帖至今,康子妮都未有留下任何祝福語句。反而,上星期阿Lo出發往內地工作前,他與康子妮、兩名兒子林寶及林熙聚首,一齊為細仔林熙慶祝16歲生日,惟未知可有順道為阿Lo一同慶生。

網民鼓勵勤做運動

至於阿Lo在珠海入住的是一間四星級酒店複式套房,他在隔離期間自備工具做運動,日前上載在洗手間門框做引體上升的片段,並留言︰「隔離中,最好嘅當然係運動。」不過見到他做了十下,便氣喘喘的暫停唞大氣,看來阿Lo要操fit身形就要加緊練習了。有網民留言:「畀心機,樓底咁矮咁嘅,好驚你撞到」、「時間好短呀,可再接再厲」。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