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憶兒時入住兒童之家 陳柏宇未有埋怨父母

發佈時間: 2020/09/30

ViuTV節目《玩.謝我阿婆》今晚播出第三集,主持陳柏宇(Jason)帶着外婆繼續台南之旅,到訪兒童之家。Jason跟小朋友玩遊戲和唱歌,逗得他們非常開心。之後,他鼓起勇氣與外婆談到入住兒童之家的往事,外婆當年不知道Jason媽媽安排兒子入住兒童之家,為了彌補,她和丈夫經常接Jason到外邊玩耍,又對他特別呵護,因擔心Jason在如此環境下長大,性情會變壞。

Jason事後談及感受︰「長大後無嬲任何人,從來沒有和家人談起此事,每個人都會犯錯,每個人都希望有改過的機會,如果因別人犯錯而受傷的人,能夠學會原諒,自己也會開心。很難和媽媽談起此事,因為沒有對的時機和理由,很難將舊傷口再揭開,更加不想看到媽媽傷心的樣子。」他不諱言兒時經歷影響自己管教囡囡Abigail的方法,明白到要給小朋友無限的愛、體諒和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