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嫁入豪門】自小渴望嫁入豪門努力減肥變靚 少女靠3招終成幸福少奶 不怕老公出軌存款夠用一世

發佈時間: 2020/10/01

不少女生都幻想嫁入豪門,做個幸福少奶奶。台灣一位女生自小就渴望嫁個有錢人,於是努力實踐,除了減肥扮靚之外,又學習鋼琴上禮儀班改善氣質,後來在德國邂逅一位富商,最後成功嫁入豪門,現為2孩之母,又大方分享嫁入豪門的3項重要關鍵。

台灣一位網民日前(28日)在「Dcard」討論區上發文,分享一名好朋友嫁給有錢人的經歷,指與對方認識的第一日開始,她就說喜歡優秀的男人,目標嫁入豪門,為了達成夢想,一直努力實踐。事主透露,好友在德國進修時參加一次當地旅行團,因幫助一名只懂西班牙文的老人翻譯與導遊溝通,成功吸引當時同團的富商男注意,覺得她是位善良的女生,故萌生好感。由於二人同為亞裔,溝通後發現大家都是來自台灣,雙方很快就墮入愛河,最後結婚生兒。

事主又透露,這位富商家族有錢,自己又有開公司,有投資眼光,物業遍布台灣、加拿大、法國及日本,在台灣有2架跑車和3架房車。自他們誕下小孩後,雖然聘請了保姆幫手,但好友沒有假手於人,仍會閱讀育兒相關書籍,和親自陪伴孩子。除了家庭,她又會有自己生活重心。

機會總是預留給準備好的人,好友大方向事主分享嫁入豪門3項重要關鍵:

1. 外型好看

外觀好看是吸引男生最基本的條件,好友原本身材肥胖,其後下定決心減肥,努力工作賺錢購買護膚品,又學習打扮成功變靚。但她提醒,切記太濃妝豔抹,否則對方只會把你當情婦或玩伴,不會想與你走入婚姻,

「因為太艷(麗)的女生,他們也會有不太安全的感覺,所以最好不要太艷太美,好看就好,有親切感就好」。

2. 培養氣質

外觀好看只是「入門」,內涵和相處之道才真正重要,她學習鋼琴、看畫展,培養藝術氣質,甚至報讀西餐禮儀課學習優雅進餐,不過事主提醒,好友的衣著雖然不暴露但會有些性感,

「貼身的身形,偶爾露出鎖骨」。

3. 獨立生活

她認為女生不可依靠男生而活,要有獨立生活能力,讓男生知道沒有他亦能活得精彩。因此她自小就認真讀書,大學修讀媒體和西班牙文,後來任職記者;在讀大學前自學日文和英文,更有報讀考試,正因為其出色的外語能力,丈夫亦很喜歡帶她出席活動,

「能力好一點,自身發光,就更容易被注意」。

曾遭奶奶嫌棄 不怕丈夫出軌

看似順遂的生活,原來亦曾遭奶奶嫌棄,丈夫的母親同是一位女強人,為人低調,初時認為媳婦「上不了枱面」。但因為好友處事圓滑,懂得說話,後來慢慢得到奶奶認同,生日時獲贈送一層樓。

有錢男生容易吸引異性接近,事主曾問好友怕不怕丈夫外遇,對方認為丈夫非常黏她,又經常希望能帶她一起出差,覺得她很恬靜,下班後喜歡依偎在她身上;假設發現丈夫出軌,她都不會介意,除非情況嚴重,才會選擇離婚,並處理好孩子和財產,不拖泥帶水。另外,她又不擔心丈夫突然過世或公司出現倒閉,因為丈夫為了保障家人,早已購買高額保險,存款又夠花一輩子,公司倒閉亦可東山在起,加上有物業收租,不用為錢而煩惱。

【人唔到禮到】公司下令 同事結婚必須畀$250人情 網民感為難:全公司最少有200人 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劉紀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