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國疫情】特朗普與夫人同確診新冠肺炎 親密助手首先確診曾同坐專機

發佈時間: 2020/10/02

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與妻子確診新冠肺炎!特朗普於社交媒體Twitter宣布,他與妻子梅拉尼亞(Melania Trump)同確診新冠肺炎,會即時接受隔離及治療,他強調:「我們會一起渡過難關」。

特朗普的親密的助手之一希克斯(Hope Hicks)在當地時間10月1日已傳出確診消息,當時白宮發言人迪爾回應指,特朗普非常認真看待自己的健康和安全,及為他工作的員工以至所有美國國民。

希克斯為特朗普身邊核心高層人員之一,經常與特朗普接觸,美國時間本周二(20日)晚上的總統辯論,她亦與特朗普一同乘海軍陸戰隊一號(Marine One)總統專機前往克利夫蘭(Cleveland)會場,期間曾被拍到未有戴上口罩。

現年31歲的希克斯是特朗普愛將,曾任白宮通訊總監,2018年離任,轉到霍士新聞集團任職,今年3月重返白宮,擔任特朗普顧問。

責任編輯: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