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特朗普確診】特朗普確診後首露面稱狀態良好 CNN引消息:呼吸困難情況嚴重

發佈時間: 2020/10/03

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在當地周五(10月2日)凌晨宣布確診新冠肺炎,離開白宮前往醫院前曾拍片「報平安」,指自己「狀態很好」。不過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首席記者Jim Acosta在Twitter引述消息人士指,特朗普情況嚴重,非常疲倦並出現一些呼吸困難情況。

特朗普在醫生建議下,周五黃昏前往沃爾特里德醫院,將留院數天繼續工作。他在離開白宮前拍片上載Twitter,難掩疲倦地表示:

「多謝所有人的大力支持,我將前往沃爾特里德醫院,我覺得自己狀態很好,但我們必須確保一切都順利。第一夫人情況很好,十分感激及不會忘記各位的支持。」

CNN:特朗普呼吸困難

不過隨後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等多間美媒引述消息指,特朗普持續發燒,染疫後感到非常疲倦,有點呼吸困難,情況變得嚴重。

在消息傳出前,白宮醫生康利(Sean Conley)曾發聲明指,特朗普精神良好,但有疲倦情況,他正接受多株抗體雞尾酒療法,同時服用維生素D、阿司匹林與幫助睡眠的藥物。

責任編輯: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