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婚事恐告吹】1個月奉子成婚索名車做嫁妝被拒 狠心男悔婚趕走懷孕未婚妻

發佈時間: 2020/10/03

禮金和嫁妝的多寡,常為兩家人帶來矛盾,內地一名女生與男友交往1個月後意外懷孕,二人奉子成婚,本計劃於10月初舉行婚禮。然而男方在婚前指定女家買寶馬房車作嫁妝,女家以無力負擔為由拒絕,男方卻勃然大怒將未婚妻趕走,令她動胎氣入院,婚事恐告吹。

據內地《網易新聞》報道,21歲姓劉女生在今年3月結識姓張男友,雙方一拍即合成為情侶,並展開同居生活,結果僅一個月後女方便意外懷孕。二人商量後決定結婚,於是著手準備婚事,於8月中旬辦妥結婚證,計劃在本月初舉辦婚宴。

未料,日前未婚夫突然致電劉女大罵:「我跟你爸吵架了,你爸甚麼意思,我讓他買個車都不買」,更揚言「沒有BMW(寶馬房車)就不結婚」,甚至要將已懷孕6個月的劉女趕出門。

劉父則表示,雙方在商議婚期時,張男曾提出要一輛私家車作嫁妝,當時他雖然爽快答應,但事後才得悉對方指定要買寶馬車,因為遠遠超出預算,故未能達成共識,劉父憤慨表示:

「我承諾的就是給姑娘買個代步工具,十幾萬。他(張男)當時給我說十幾萬不行,不買寶馬(車)不結婚,請帖都發了,你現在不結婚隨你去。」

妻子動胎氣入院 斥男方不探望

劉女則解釋,自己沒有工作,先前已曾與未婚夫就生活費一事爭執,對方不尊重其父親,今次又因嫁妝問題悔婚,令她太悲傷致動胎氣入院。然而在住院期間,未婚夫與家人卻從未前來探望,痛斥男方對她無情無義:

「我心都寒了......我還是你的老婆,懷的是你的孩子,你都不來醫院看我一眼!」

男方否認指定要寶馬房車

另一邊廂,未婚夫則承認自己曾趕女友出門,但強調只是兩夫妻一時氣話,實情並非女方所言,又否認自己獅子開大口,未有提出以寶馬房車作嫁妝要求,

「我脾氣是不太好,可能語言過激了一點,這些東西肯定之前都談好了,她爸就一直不兌現。要一個寶馬車,這肯定不可能。」

未來老爺則表示,兒子確實希望女家買名車作嫁妝,不過他認為這門婚事從一開始就決定得草率,雙方家人亦因彩禮等事宜鬧得不愉快,直言事已至此,婚事已經很難繼續下去。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