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特朗普確診】死前預言美國第45任總統染怪病 盲眼神婆:將致失聰或腦部殘疾

發佈時間: 2020/10/04

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在當地周五(10月2日)凌晨宣布確診新冠肺炎,消息震驚國際。據指已經離世24年的保加利亞盲眼「神婆」Baba Vanga,死前曾預言美國第45任總統會染上怪病,導致失聰、腦部殘疾,因而引來熱議。

綜合外媒報道,盲眼預言家Baba Vanga於1996年離世,她生前曾準確預言多件國際大事,包括美國911恐襲、俄羅斯庫爾斯克號核潛艇爆炸沉沒事件、IS崛起、英國脫歐等。

消息指未來48小時最關鍵,特朗普拍片稱感覺良好:我快將回來,詳情即睇:【下一頁

Baba Vanga的追隨者、73歲的Neshka Stefanova Robeva透露, Baba Vanga死前曾喊著「The corona will be all over us」。當時她不明白對方要傳達甚麼,由於「corona」在保加利亞語中有「監護」之意,因此她以為這是與俄羅斯有關的預言。直到疫情爆發,她才驚覺對方應是指「冠狀病毒(Coronavirus)將籠罩我們」。

更巧合的是,Baba Vanga更曾預言美國第45任總統,亦即特朗普,將被致命病毒攻擊,導致失聰或留下腦部殘疾。

據了解,Baba Vanga在12歲時在一場大風暴中失明,後來她聲稱失蹤時經歷第一個「幻象」,並開始相信有能力可以預測未來與治癒他人。她因通過預知夢的方式說出準確預言而知名於世,生前曾作出眾多預言,一直預言至西元5000年;惟當中失準的也為數不少,例如她曾預言俄羅斯總統普京會被暗殺,但至今仍未實現。

特朗普確診後首露面稱狀態良好 CNN引消息:呼吸困難情況嚴重,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