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臨老入花叢】7旬老翁出軌欲趕殘障妻去老人院 兒子怒爆父家暴往事:媽媽欲自殺

發佈時間: 2020/10/04

一段婚姻中,最痛的莫過於另一半不忠!一名台灣男子在網上吐苦水,指其70歲老父「臨老入花叢」,與一名50歲婦人發展婚外情,更欲將殘障妻子送入老人院。對此,事主感到極為憤怒,更大爆父親曾家暴母親的往事,形容對方為「人前人後,噁心至極的人」。

該名男子今日(4日)凌晨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帖,指父親活到70歲,仍與50多歲的小三「愛的死去活來」;而小三與老父約會完後,更公然跟回家「踩上門」。而令一家痛心的是,老父已買了一所2房1廳的房子,打算與小三共度餘生。

70歲老父出軌母親不願離婚,女兒又嬲又心痛:點做好?詳情即睇:【下一頁

事主續指,其母有中度殘障,但父親不但對母親不聞不問,就連對方半夜起床欲如廁,但數次因行動不方便摔倒床邊爬不起來,

「我爸看到也只是冷冷的對著我媽說......自己爬起來!」

更過分的是,事主母親早前與事主妻子一起到小三家中理論,結果竟然遇上小三老公,「他老公還不相信他老婆會做這種事」;事後,事主父親竟然「惡人先告狀」,怪責妻子與新抱阻礙他與小三的發展。由於傷盡了心,事主母親曾一度企圖跳溪自盡,幸被新抱及時發現阻止。

事主對於父親的惡行極為憤怒,更怒斥對方曾家暴母親,以致鬧上警局;現在為了小三,更想把母親趕走至老人院,「現在是他想趕我媽出去,還想把我媽抓到安養院」。然而,父親卻在外繼續假扮「好好先生」,

「我爸還到處去跟外面的人說,他會照顧他老婆......反正要講他的事,三天三夜可能講不完!像這種人前人後,噁心至極的人,被他製造出來我還真的是上輩子沒做善事吧!」

此事引來網民熱議,不少人留言直指小三恐怕是為了錢才與事主老父一起,「財產想辦法轉移到你媽或你身上,剩下的就隨緣了,你爸沒錢後,就看小三是不是真愛了」;有人亦建議事主母親離婚,「不離婚的話,只要媽媽比爸爸先離開,配偶繼承大部分財產!不要爽到別人自己很痛苦度過餘生……」

對此,事主坦言自己與妻子勸媽媽離婚已經「勸到心已累」,「我媽說她就是不離要折磨他……媽媽是個很傳統的女性,離婚她會覺得很丟臉,所以我媽就只能忍著……」不少網民對此感到心酸,留言安慰道:「為了小三拋棄一起吃苦的結髮妻,以後不會有好後果的!」

自小渴望嫁入豪門努力減肥變靚,少女靠3招終成幸福少奶,不怕老公出軌存款夠用一世,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