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晴報太太+小小編帶你率先睇 3米高高達 全城打卡新熱點

發佈時間: 2020/10/05

3米高的高達模型,日前登陸太古城中心,相信定會成為打卡熱點。今日就由晴報太太懷鈺及晴報小小編Gianna,帶大家率先參觀場內各主題區,4歲半的Gianna更分享了她最Like展區!小朋友參觀過後,更可選購心愛模型,由零開始親子一同構建完成品,享受Fun to Build的親子樂趣;更可訓練孩子手腦合一及手指的靈活性,培養其多元創作力。

日前率先獲邀到太古城中心參觀「BANDAI SPIRITS HOBBY EXHIBITION @ Cityplaza」展覽的晴報太太懷鈺,分享當日參觀過程,最難忘是見到高3米的RX-78-2高達。「我同Gianna最鍾意係3米高嘅高達半身像及全身立像,呢兩個位我哋見到就好開心、好興奮喇!」

懷鈺建議,大家在立像前拍照,不妨考慮把鏡頭從較低處向上拍,這樣可突顯高達的高度,出來的效果就更雄偉高大啦!

新奇展品 培養孩子好奇心

跟3米高的高達打卡後,下一站懷鈺及小小編Gianna帶大家參觀其他主題展覽區。會場各展覽區,會與大家重溫歷年的高達模型,並介紹以高達模型歷年技術傾力製作最新作品「MGEX 1/100 UNICORN GUNDAM Ver.Ka」,讓大家對GUNPLA了解更多。

其中,Gianna分享最Like是全港首次曝光、會發光和有色調變化的「MGEX 1/100 UNICORN GUNDAM Ver.Ka」。據大會介紹,「MGEX」是為了紀念40周年所誕生,使用了BANDAI SPIRITS累積的技術,以及不同素材組裝,帶來了嶄新的表現。加上特別的構造和新LED組件呈現出光芒,實現了「MGEX」兼具變身、發光、色調變化及可動的多元化體現。

懷鈺表示,Gianna第一眼見到這個展品就表現得相當好奇,「Gianna邊睇邊問:點解模型會轉唔同顏色呢?」透過參觀這款全新製作模型,原來可以培養孩子的好奇心,當中LED組件及模型組裝,更有不少STEM元素,家長們不妨向孩子多講解。

【着數位】儲印章 換限量版禮物

晴報太太提提大家,參觀期間只要游走各個展區及APITA四個指定地點收集印章,完成活動,就可以換取限量高達模型40周年手機指環1個。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地址︰太古城太古城道18號

網址︰www.cityplaza.com

撰文、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