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好人好事】孕婦坐巴士手機跌入座位罅隙 暖心港男不怕污糟助撩凳底拾回

發佈時間: 2020/10/05

將軍澳一名孕婦日前搭巴士期間,不慎把手機跌入前座罅隙,因粗身大勢不便彎身執取,一位暖心男乘客竟不怕骯髒,主動伸手入積滿灰塵的罅隙,為她拾回電話,更貼心遞上消毒紙巾讓她清潔,舉動令網民紛紛大讚男乘客「好有愛」。

該名準媽媽前日(3日)在Facebook群組「將軍澳主場」發文,指當晚約7時乘搭296C線巴士,在準備落車之際,起身時不慎將電話跌至前面座位罅隙內,由於事主無法彎腰撿手機,前座男乘客隨即為她伸手入狹窄的罅隙把電話拾取,

「條罅真係好窄,同一定好污糟⋯⋯所以我真係好感謝呢位先生.......」

男乘客主動遞上消毒紙巾

而巴士車長得悉後,亦特意減慢車速,好讓男乘客拾回手機。由於罅隙狹窄、執取困難,故事主未能趕及下車,只好坐下直接去尚德總站。而該名熱心男乘客更貼心為她遞上消毒紙巾,讓她消毒手機,令其大為感動,

「呢位在尚德總站下車的先生,我真係好衷心向你再説多聲:『唔該曬(晒)!多謝你!』」

網民︰好人一生健康平安

不少網民看後紛紛大讚熱心男行為,「好有愛」、「好人好事」、「個(嗰)位先生真係好好人,祝福他好人一生健康平安」,亦有人建議事主同時可在九巴網站上向相關車長致謝,亦有人表示以上行為都是男人應有的風度。

婆婆忘記住幾樓搭𨋢逐層搵 暖心住客不責怪陪找回家路 業主一個舉動更窩心,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潘迦晴

責任編輯︰黃志宏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