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雙紅齊被大炒 英超冷風10月驚奇

發佈時間: 2020/10/06

英超「雙紅」曼聯及利物浦爆出10月驚奇,今輪英超分別於主場1︰6不敵熱刺,及作客2︰7負阿士東維拉,是該對宿敵歷來首次在同日失6球或以上。兩隊陣中各有問題未解決,今季成績恐不樂觀。

曼聯雖於初段獲得12碼由波基斯費南迪斯射入,但熱刺的尼當比利及孫興民把握曼聯後防犯錯反超前,加上馬迪爾領紅,紅魔兵敗如山倒下以1︰6大敗一場,開季3戰只取得1勝2負,倒戈的熱刺領隊摩連奴上演完美復仇戰。

曼聯今季三場失了11球,即使馬迪爾的爭議紅牌亦掩蓋不了防綫漏洞,隊長哈利馬古尼更率先犯錯,取代連迪路夫的拜利亦因久疏戰陣而出醜,兩閘過分內收暴露空位予熱刺打反擊,中前場亦未能及時回防補位,當普巴復出後,新援雲迪碧克卻淪為後備,領隊蘇斯克查的排陣及臨場應對不足再次備受批評。

另外,曼聯今夏收購不力,心儀已久的翼鋒查頓辛祖未成事,死綫前最終或只有前鋒卡雲尼及左閘阿歷士迪尼斯加盟,執行副主席活華特勢再成球迷針對目標。

曼聯防綫穿窿 利記爆傷病潮

衞冕的利物浦慘敗予阿士東維拉,主因是球隊爆發傷病潮,本來已有隊長佐敦軒達臣受傷,新兵堤亞高艾簡達拿及另一進攻主將沙迪奧文尼確診,加上門將艾利臣比加傷出6周,副選的阿祖安再次犯錯導致失波。紅軍領隊高普錄得執教生涯最大敗仗,他說只能怪責自己︰「維拉把握力非常好,第一個失波影響全局,所有在比賽中不應做的事情,我們都做了。我們不能怪責任何人,只能怪責自己。」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