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努力裝備 許家傑捱足11年 終上位」

發佈時間: 2020/10/30

入行11年的許家傑因港男奪冠入行,近年憑處《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成功入屋,漸受觀眾歡迎,最近更在人氣劇集《機場特警》、《反黑路人甲》擔當重要角色,演技大有發揮,備受好評。努力多年,終於嶄露頭角,許家傑感激在事業上一直支持他的前輩好友,被問到如何能成功上位,他認為裝備自己最重要,空閒時勤做運動、學唱歌及演戲,令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終有一日能爭取演出機會。      

堅持信念

放棄會計工作的高薪厚職加入電視台當演員的許家傑,入行初期,事業未稱得上一帆風順,但他並沒因此放棄理想。「事業低潮時,幸得朋友常常鼓勵我。而我的性格較固執,不會輕易放棄,即使遇到很多挫折,我都不會認輸。因為我相信別人做到,我也可以做到。」正因為許家傑永不言敗的精神,令他得到愈來愈多的演出機會,成功上位,最終由閒角變成當紅小生。

裝備自己

戲裡角色高大有型,外形討好,令人以為許家傑相當貪靚,而現實中剛好相反。「入行初期完全不在意外表,直到有前輩提點,才開始改變。現在,無論工作多忙碌,都會抽時間做運動,外出前亦會先整理一番,以整潔的儀容示人。」許家傑直言,他與大部份男士一樣,認為頭髮最直接影響外表,所以他份外在意頭髮護理。「作為藝人,每天都用上大量髮型產品,拍古裝劇時更需要長時間戴頭套,容易引起脫髮問題。所以除了加強頭髮護理,亦會嘗試有效的生髮方法,例如服用瑞典製造的New Nordic皇牌生髮片,它含有對頭髮健康的主要成分,只要每日一粒,就可以為頭髮及毛囊供給營養,促進頭髮新陳代謝,改善脫髮問題,令頭髮變得濃密,對於工作繁忙的都市人來說,實在非常方便。」 

▲許家傑直言頭髮最影響外表,所以特別在意頭髮護理。

瑞典製造,含小米精華、馬尾草精華、生物素及鋅等營養成分。礦物質銅有助維持髮色烏黑亮麗;蘋果萃取精華的原花青素B2能為頭髮及毛囊供給營養,促進頭髮新陳代謝,豐盈濃密。測試證明,連續服用四星期,能有效促進頭髮生長,減少掉髮達63%。

▲每日一粒New Nordic皇牌生髮片,能令頭髮變得濃密,適合工作繁忙的都市人。

New Nordic皇牌生髮片 原價 $ 258 / 盒 (30粒)

屈臣氏、萬寧、NEW NORDIC官網有售 

網站: www.newnordic.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ewnordic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ewnordichongkong/

Makeup:Chloe Yu Hair:James Lee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