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離經叛道】為與生父亂倫結婚合謀狠下毒手 31歲女殺男友分屍恐怖細節曝光

發佈時間: 2020/10/06

與父親結婚本已不合倫理,為此殺死男友更是難以接受。美國一名31歲女子為與55歲父親結婚,遂與父親聯手將38歲男友殺死,犯案後再合力將屍體肢解運走,至父親向警方自首案件始曝光。女子日前受審時,辯稱受父親不良影響才犯案,又向男友母親致歉,惟法官認為她對犯行不負責任,最終判處監禁40年。

為與父親結婚合謀殺死男友

綜合外媒報道,事發於去年2月14日情人節,美國西弗吉尼亞州31歲女子Amanda McClure,為與父親Larry McClure Sr結婚,二人遂聯同Amanda的32歲姐姐Anna Marie Choudhary,合謀將Amanda的38歲男友John McGuire殺死。

此案首席調查員兼西弗吉尼亞州警員K.M. Saddler在初審時形容,3人先用一個酒瓶擊傷John的頭部,然後把他捆綁起來,往John體內注射2瓶俗稱「冰毒」的甲基苯丙胺(Methamphetamine)後,再用垃圾袋將其勒死。犯案後,3人把屍體埋在住處的淺坑中,隨後再分屍運至西弗吉尼亞州的Skygusty「下葬」。

Amanda跟父親把男友「解決」後,隨即發生親密行為,並於3周後的3月11日於弗吉尼亞州成婚。由於Amanda註冊結婚時,在「丈夫」一欄填下另一男子的姓名,因此牧師主持婚禮時未有生疑。

主動披露案情尋回屍體

後來,Larry因其他原因被捕,他在接受調查時向警方披露案情,並透露埋屍地點,警方循其口供於同年9月24日發現John的屍體。首席法官Ed Kornish在庭上形容:

「他們殺死John後將他埋葬,再將他挖出來分屍。他的身體被肢解了,就像被某種木樁打穿了身體,最後又重新埋葬了他。」

去年11月4日,案件取得重大突破。當天Larry突然去信警方承認犯行,並詳述案件始末。他聲稱女兒Amanda才是案件的「頭目」,惟他表示不清楚女兒的殺人動機,但透露她仍在花費John每月的社會保障金,

「我不知道Amanda為甚麼希望John死,我只想這一切結束,不欲再浪費納稅人的錢,亦不希望繼續傷害John和我的家人。」

全球最長壽夫婦合共逾214歲,分享相處之道從不在子女面前吵架,詳情即睇:【下一頁

向法官求饒稱犯行受父親不良影響

報道指,Amanda是被養父母養大,至成年後才認回生父Larry,未料二人其後竟然發生亂倫關係。Amanda於上周四(1日)受審,她在庭上向John的母親Karen Smith道歉,並向法官求饒,稱犯行是受父親不良影響,

「父親不希望任何人接近我,John告訴父親他很愛我,我們要結婚。我希望能把John帶回來,他是個好人。我現在每天都要看着自己,我的家人養育我,卻不是希望我變成這樣子。我不僅傷害了John的家人,也傷害了我的家人。」

Karen在發言時則表示,Amanda的行為「傷透了她的心」,亦傷害了John的6名子女,使他們感到害怕,擔心Amanda有一天會找上他們,

「她跟她的姐姐和父親都會直奔地獄,我至現時也不能原諒她。」

法官斥不負責任判監40年

首席法官形容案件「令人髮指」,斥責Amanda對自己的行為不負責任。她在庭上承認殺害和肢解男友,二級謀殺罪名成立,被判監40年;今年8月Larry亦承認將John勒死,一級謀殺罪名成立,被判處無期徒刑。至於Amanda的姐姐Anna亦因涉嫌參與犯罪,正面臨一級謀殺指控。

夫婦從不避孕12年間誕15子女,洗千件衫駕16座巴士出入樂在其中,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