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日韓記事】賞櫻不用等明年春天?福岡新品種秋櫻盛開

發佈時間: 2020/10/06

傳統上,櫻花一向都是春天才滿開,秋天正是賞楓季節,但原來亦有櫻花會在秋夏開花。在福岡縣豐前市天地山公園栽種的「豐前櫻」,近日就開始盛放,新品種由當地著名園藝師、有「櫻花守護人」之稱第16代「佐野藤右衛門」來配種,是由會吸收海水開花的對馬山櫻等不同品種交配,配合豐前市內充滿海風的環境孕育而成。最大特點是春天和秋天都會開花。

{{hket:inline-image name="Eif29aNUcAA0Fql.jpg"}}{{/hket:inline-image}}

福岡縣豐前市天地山公園栽種的「豐前櫻」,近日開始盛放。(Twitter圖片)

公園在今年1月已種植17棵新品種櫻花,有市政府官員表示,會像照顧子女一樣照顧樹木,希望秋櫻盛開可吸引遊客觀光。

抗疫要注意手部衞生,為咗買嘢飲唔用手,日本人可以去到幾盡?按【下一頁】即睇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方雅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