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蘇斯克查恐慌收購 曼聯連簽4將救亡

發佈時間: 2020/10/07

季初戰績未如理想的曼聯於轉會市場閂窗前作出「恐慌性收購」,一口氣簽入4名新援,包括烏拉圭前鋒卡雲尼、巴西左閘阿歷士迪尼斯、兩位新晉翼鋒迪亞路查奧爾及柏利斯迪利,但中堅位置未有下文,球迷仍未感滿意。

曼聯於開季前只簽入荷蘭中場雲迪碧克,英超頭3場只取得一勝兩負,上仗更慘敗予熱刺1︰6,最終在死綫日作出「恐慌性收購」連買4人。其中最大名氣是自由身的33歲射手卡雲尼,他與曼聯簽下「1+1」合約,首年完約後可選擇再續一年。卡雲尼自6月離開巴黎聖日耳門後一直待業,據報將穿起傳奇7號波衫,領隊蘇斯克查希望他可以帶動球隊︰「卡雲尼早已證明自己實力,可以為球隊帶來入球,希望他的經驗及感染力對球隊有正面影響,年輕球員亦可向他學習。」

曼聯另一主要收購,是以1,500萬鎊從波圖簽入巴西27歲左閘阿歷士迪尼斯,預計他會取代勞基梳爾的正選位置。

曼聯引入兩位明日之星,其中由阿特蘭大來投的18歲科特迪瓦翼鋒迪亞路查奧爾,轉會費高達3,700萬鎊,當中曼聯要即時支付1,900萬鎊,但因工作證申請需時,他要等到明年1月才加盟。曼聯另向烏拉圭班霸彭拿路簽入18歲翼鋒法真度柏利斯迪。

辛祖與新中堅「冇影」

不過,曼聯今次收購未令球迷滿意,皆因頭號目標、右翼查頓辛祖觸礁,而最急切增兵的中堅位置未有下文,更有效力十載的老將史摩寧正式離隊加盟羅馬,難怪球迷對今季前景悲觀。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