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MIRROR歌迷各出奇謀 Anson Kong強調無損兄弟情

發佈時間: 2020/10/07

MIRROR成員Anson Kong(江𤒹生)昨日在銅鑼灣出席慈善口罩義賣活動,他表示已大半年沒有出席公開場合,而姜濤及邱士縉(Stanley)身在台灣拍劇,加上其他成員各有工作,預計最快要到年尾才可全員合體宣傳。提到商台DJ梁文禮日前爆料有歌迷借送禮物利誘DJ播歌,更傳Anson Lo(盧瀚霆)的歌迷不滿Anson Kong新歌播放率較高。Anson Kong表示播放歌曲並非在自己的控制範圍,問他可擔心MIRROR歌迷內訌?他強調各隊友有共識,亦有跟各成員歌迷會的負責人傾過,不會影響到兄弟情。

此外,擔任活動司儀的黎芷珊表示,疫情下大部分工作亦無奈取消,損失接近七位數字。她更透露與無綫的合約已經屆滿,改以新模式合作,她解釋︰「依家嘅合約形式比較自由,可以亮相其他電視台,我知有其他藝人都係咁。」是否無綫難以提供穩定收入才會放寬合約限制?芷珊說︰「可以咁講,大家都明白目前個市道。」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