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有機竹纖維濕巾 天然呵護BB 同時保護環境

發佈時間: 2020/10/21

BB 肌膚嬌嫩,用在他們身上的濕巾當然要精挑細選。不過原來一般的BB 濕巾通常是由聚脂、人造絲和聚丙烯等合成纖維製成,屬不可自然分解的物料,就算送到堆填區,可能到BB大個咗,那些BB用過的濕巾仍未分解呢!日常清潔BB手仔、面部和屁股仔,都會用到BB濕巾,如果選用不可分解的一般BB濕巾,以每日使用10條來計算,一年365日就製造了3,650條不可分解的濕巾,由BB出世到3歲,單是一位BB就製造了10,950條不可分解的濕巾,對環境做成沉重負擔。故近年重視環保的家長開始選擇一些可自然分解的有機濕巾,為環保出一分力。

{{hket:inline-image name="BabySwipe01.jpg"}}{{/hket:inline-image}}

100%可分解不經漂白竹纖維 
為了保護寶寶未來的生活環境,babySWIPE就以天然竹纖維製成了可100%自然分解的有機竹纖維濕巾,由紐西蘭製造,選用100%可分解不經漂白的天然竹纖維,不含有害化學物、漂白劑等剌激性物質。而且竹的生長速度快,所需的水也很少,屬可持續資源,為環保出一分力。並蘊含有天然成分除菌,溫和呵護BB肌膚。

{{hket:inline-image name="BabySwipe02.jpg"}}{{/hket:inline-image}}

99%淨化紐西蘭天然純水
babySWIPE 有機竹纖維濕巾還使用了 99%淨化紐西蘭天然純水、無酒精及無致敏防腐劑 (如MIT、CMIT、Paraben等),原材料經過SGS和OEKO-TEX測試,不含有害化學物,並已通過皮膚測試,可安心使用在BB幼嫩肌膚。加上其特厚及印紋設計,增加接觸面令清潔更容易及不過底。配方還蘊含了天然竹醌及大豆氨基酸抗菌成分,並添加了有機金盞花、蘆薈精華及維他命E,在清潔同時為BB肌膚提供滋潤保濕。可用於BB手仔、屁股仔和面部嬌嫩肌膚,就算敏感濕疹皮膚亦都適用。

第28屆國際嬰兒、兒童用品博覽

日期:10月22-25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新翼Hall 3B-D

babySWIPE 攤位:K19-20

更多資料:https://www.facebook.com/swipehongkong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