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汪詩詩汪圓圓哭別父親 甄子丹讚揚外父抗癌如戰士

發佈時間: 2020/10/08

汪詩詩及汪圓圓的父親汪國強,上月中不敵胰臟癌病逝,終年68歲。汪父的喪禮昨日於中環花園道聖約翰座堂舉行,並以基督教儀式進行。汪國強遺孀徐莉君、汪詩詩一家四口、詩詩表妹湛琪清、汪圓圓及丈夫蔡加讚昨午陸續抵達座堂,但汪圓圓的年幼子女,則未見現身。

教堂內播放汪父生前片段,現場亦派發安息禮小冊子,內有兩姊妹撰寫對亡父的懷念。汪詩詩、老公甄子丹、女兒甄濟如(Jasmine)及妹妹汪圓圓在儀式內分享悼詞,現場並有詩班獻唱。在瞻仰遺容及安息禮拜後,靈柩已移奉薄扶林華人基督教墳場安葬。

甄子丹、詩詩、圓圓與蔡加讚昨午一同步出教堂,四人手拖手讓傳媒拍照並接受訪問,眾人一臉哀傷,詩詩與圓圓更一度無法開腔,由甄子丹代表發言︰「呢一個係沉痛嘅時刻,心情一時間好難即刻回過來,尤其係今日,你哋都知道我哋一家好團結、和諧,外父戰鬥咗兩年,係一個戰士,不幸個病帶走咗佢,我哋今日會盡量追思佢帶畀我哋嘅歡樂。」其後,詩詩傷痛補充說︰「好掛住,我哋有好多難忘嘅事情,父親影響我好多。」問到會否抽時間陪伴汪媽媽?詩詩只是點頭示意,子丹則哽咽道︰「一時之間好難講,希望大家理解,依家心情係好難平復。」

此外,汪家與親家玩具大王蔡志明一家關係很好,蔡家上下亦有到場悼念,還有琦琦、陳可辛及吳君如夫婦等到場致哀。而關之琳、毛舜筠、任達華夫婦及呂良偉夫婦等亦有送上花牌。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