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拍滑水片報答YouTube 10萬訂閱 網民嫌衛詩雅泳衣太多布

發佈時間: 2020/10/08

不少藝人受疫情影響工作大減,紛紛轉戰YouTube拍片保人氣。衛詩雅前日宣布其YouTube個人頻道突破10萬訂閱,並以Deep V一件頭泳衣上陣,找來陳家樂拍滑水片,大派粉絲福利。但網民竟嫌衛詩雅不夠性感,要求她穿三點式「零分重作」再拍過。

衛詩雅前晚在YouTube上載一條Wakesurf(無繩滑水)短片,片中曬腿上陣的她,與半裸陳家樂大玩滑水。原來二人特地抄足好友關智斌及吳千語早前上載的短片,衛詩雅更「複製」千語的白色一件頭泳衣,連滑水甫士都抄到十足十。衛詩雅在IG分享花絮片時,更將兩條片拼在一起,非常搞笑。

衛詩雅留言說:「好多謝大家支持,我終於過咗10萬訂閱啦,上次IG收集完大家意見,最多人想我做嘅其中一項係着泳衣,咁無理由淨係着泳衣㗎嘛,反正我都好耐無出海喇,一於拍埋Wakesurf啦。」

陳家樂玩到流鼻血

仗義幫忙出鏡的陳家樂,滑水時不但玩到腳抽筋,更受傷流鼻血,衛詩雅大讚老友:「為幫我找數連鼻血都出埋!」不過網民卻不肯收貨,留言指衛詩雅的泳衣太多布不夠性感,有人更搞笑留言說:「我送啲三點式畀你,唔好咁孤寒。」事後衛詩雅回覆傳媒,謙稱因身材未夠好,所以不敢穿比堅尼。

撰文︰Steven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