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倫常命案】中年漢與妻合謀殺害高中親兒 8旬外母疑捨身救孫遭勒斃

發佈時間: 2020/10/09

日本日前發生一宗倫常慘劇,一名中年男子與妻子合謀殺害就讀高中的10多歲親兒,行兇期間卻疑遭同住外母撞破,兒子趁機逃脫報警,惜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妻子及外母已身亡,男事主當場被捕,其手腕及頸上則有刀傷,疑為自殺未遂。

夫婦合謀殺親兒 疑遭撞破弒母再自殺

綜合當地傳媒報道,日本新潟縣長岡市於前日(7日)疑發生一宗謀殺及自殺案。警方於當地一住宅內發現2具女性遺體,分別為80歲的椿文子及51歲的金泉早苗,二人為母女關係。警方拘捕與2名死者同住的51歲無業男子金泉修,是為死者金泉早苗之丈夫及椿文子的女婿。

被捕的男事主承認,與妻子合謀殺死正就讀高中的10多歲兒子,疑下手時遭外母發現並阻止,10多歲兒子成功逃離現場並報警揭發事件,未有嚴重受傷。其後警方分別於住宅1樓及2樓發現兩名事主妻子及外母的遺體,其中外母頸部有被勒過痕跡,2人死因有待解剖確定。

另一方面,警方指男事主頸部及手腕有刀傷,疑為謀殺親兒未遂後,企圖自殺所造成。事主圖殺子動機未明,警方正進一步了解,正循家庭糾紛方向調查。

責任編輯:鄭禮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