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限聚令】屯門名苑酒家VIP房19人坐兩枱 一餐飯遭票控罰3.8萬元

發佈時間: 2020/10/10

食環署上周四(8日)聯同警方展開巡查行動,於屯門市廣場一期發現一間食肆的貴賓房,有19名食客分兩枱坐,違反每枱不可多於4人的規定,向19人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以違反限聚令定額罰款2,000元計,共罰款3.8萬元。

據了解,涉事餐廳為屯門市廣場一期名苑酒家,食肆負責人人同時被票控。

9月底起食客可被罰

有鑑於頻頻有食肆出現違反禁令情況,政府9月30日宣布調整防疫措施,包括將違反每枱4人的罰則,從食肆負責人擴展至食客身上。

防疫措施不排除再收緊

由於近日確診數字有回升跡象,食衞局局長陳肇始前日(8日)形容,留意到疫情趨勢不妙(not looking good),個案湧現是反彈開始,社區有隱形傳播未消除,港大研究亦指傳染率由0.4回升至1,政府需有針對性措施,不排除進一步收緊防疫政策;另正研究推行強制檢測的法律框架,詳情即睇:【下一頁

責任編輯: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