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枉為人母】出軌與情夫珠胎暗結不想養 狠心母放初生女兒入櫥櫃等死 女嬰餓成骷髏靠哥哥偷餵

發佈時間: 2020/10/11

無論是出於甚麼原因,只要將孩子帶到世上,父母都要負上養育之責。俄羅斯一名37歲兩孩之母,數月前與情夫誕下一名女嬰,但她不想承擔之餘卻又無法作出殘忍決定。於是,她將初生女兒裝進行李袋中,再放到家中廚櫃,希望讓對方自行餓死,卻不知兒子一直偷餵妹妹。直到一次家中辦生日派對,有客人聽到嬰孩哭聲,已經餓到變成「骷髏」的女嬰才得以救出,拾回一命。

綜合外媒報道,俄羅斯卡爾平斯克(Karpinsk)Yulia與丈夫育有一子一女,但由於她發展婚外情,兩人因而分居。獨自帶著兩名孩子生活的Yulia,早前發現自己懷上第三胎,並在今年4月產下名為Katya的女兒。

2歲女遭父怒摑迫吞16粒止痛藥,大難不死10多年後尋根悉驚人真相,詳情即睇:【下一頁

由於無力承擔、不想撫養,而Katya的出生更是秘密,因此Yulia在不敢作出殘忍殺害行為的情況下,竟然將女兒放在行李袋內,以圖任由孩子活活餓死。不過,Yulia的長子得知秘密後,雖然被母親威脅要守口如瓶,但一直偷偷以水及剩餘的食物偷餵妹妹。

直至長子13歲生日當日,Yulia為兒子在家中舉行派對。當時,Yulia一名友人好奇為何其家中有一房間總是關上門,Yulia表示是「儲藏室」;而另一名友人更聽到有疑似嬰孩哭聲,但經詢問後,Yulia竟表示「是由洋娃娃發出」。其中一名友人並不相信,其後趁著空檔偷偷開門查看,竟然在一個櫥櫃內發現一個行李袋,裡面裝有一個瘦骨嶙峋的女嬰,於是報警。

Yulia的家屬得知此事後感到不可置信,據指女嬰的爸爸是Yulia已婚的情夫。警方指出,Yulia在分娩前後均未曾尋求醫療幫助,而家中亦沒有任何嬰兒用品。目前,Yulia已被警方以虐童罪拘捕,並將進行精神鑑定;至於Katya,則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妻子難產亡一個月,25歲男嘆育兒辛苦去相親:「想找個人和我一起分擔」,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