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報讀幼稚園】幼稚園概覽網上版出爐 即睇逾千校資料 有國際校學費要$20萬?

發佈時間: 2020/10/12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個家長的心願,讓子女晉身一所優質學府更是「起跑點」。教育局今(12日)發布「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2020/21學年」,涵蓋全港約1,050所幼稚園的資料,包括校長及教師人數和有關學歷、學生人數、師生比例,以及各幼稚園的核准學費等,方便家長掌握更多相關資訊,有關概覽可瀏覽網頁 。同時概覽設有流動應用程式版(iOS及Android),以供下載。

概覽涵蓋多所幼稚園資料,包括於減政府資助後的核准學費,以及私立學校收費。今年雖受疫情影響經濟,惟多所著名國際學校學費仍然高昂,包括一所九龍塘國際學校的「全日幼兒班」每期學費高逾$1.8萬,連膳食費等項目下,課程總收費更超過$20萬。

至於概覽的編印本會於本月31日起放置在教育局區域教育服務處、民政事務總署民政諮詢中心、衞生署母嬰健康院、社會福利署綜合家庭服務中心、各公共圖書館、民政事務總署資助的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等地點,供家長查閱。

教育局將向幼稚園及私校 , 提供一筆過紓困津貼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石嘉盈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