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myTV GOLD搶先播 《使徒3》演大反派衝擊暖男形象 馬國明︰唔驚嚇親觀眾

發佈時間: 2020/10/13

無綫與內地騰訊企鵝影視的合拍劇《使徒行者3》,下月中才於翡翠台推出,不過,該劇已於昨晚在myTV GOLD、TVB Anywhere及內地騰訊視頻搶閘播映,逢周一至三每晚有兩集上架。今次馬國明初演大反派,昨晚他受訪時稱︰「希望畀到觀眾唔同嘅感覺!」

該劇的官方微博昨晨發放的預告片,多個主要角色相繼登場,全長約一分鐘的短片電影感十足,除了男主角林峯(飾演爆Seed)、一人分飾兩角(魏德禮、韋作榮)的馬明亦成為焦點。他在預告片中槍戰連場,又有被嚴刑拷問的鏡頭,氣氛緊張。

不過,馬明在無綫熱播中的《C9特工》演深情老公高大勁,看得觀眾窩心,但今次卻要挑戰做性格狠毒的大反派,先殺害並假冒保安局首席調查官韋作榮,混入保安局與黑幫裏應外合,更會設局為《使徒2》被覃歡喜(許紹雄飾)殺死的胞兄魏德信(陳豪飾)報仇,角色極有發揮,令各界期待看到這位演慣戇直暖男的視帝,怎樣奸到出汁。

樂做壞人嗌過癮

馬明昨晚坦言曾向TVB提及想挑戰反派角色,他說︰「我以前確實有提過,咁今次個角色係幾好玩,最緊要觀眾鍾意!」馬明又強調不怕反派角色嚇親觀眾︰「佢(韋作榮)唔係一個發狂嘅人,呢個角色係好收埋、好內斂嘅人!」

提到他在《C9特工》的勁哥情深義重,與韋作榮大相逕庭,馬明稱︰「高大勁同韋作榮係好大對比,做演員就希望畀到觀眾唔同嘅感覺,始終兩個角色嘅性格、造型都好大分別,自己都好enjoy!」

此外,《使徒3》的主題曲MV《無人問我》前日在劇集官方微博發布,林峯相隔多年再度獻唱無綫劇集主題曲,充滿親切感。至於網友亦希望黑化馬明帶來新鮮感;有觀眾亦期待他與林峯大鬥法。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