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忘恩負義】娘家曾出錢助丈夫開公司 人妻嘆真心換絕情 「老爺奶奶不讓我帶女兒探癌父」

發佈時間: 2020/10/14

母親帶子女回娘家探望家人合理不過,惟台灣一位一孩之母在網上大吐苦水,指當初結婚時曾請娘家出錢支持丈夫開公司;未料夫家事後忘恩負義,其老爺奶奶更不准她帶女兒回娘家探望癌父,甚至將其女兒帶走。丈夫得悉後卻不曾為事主發聲,令她大嘆「真心換絕情」。

娘家出錢幫丈夫圓創業夢

一位女網民上周六(10日)在Facebook群組「女人靠北專區-(心事誰人知,婆媳,媽咪經,孕婦,婚姻)」中發文,表示自己2年前奉女成婚,其丈夫為一名修車人員。事主指,其夫早前打算自設公司做老闆,她便於結婚當年讓娘家出錢予丈夫開公司。

然而,縱使事主真心對待丈夫,請娘家出錢支持對方開公司,最後卻換來夫家的「絕情」。她表示,自己在台北娘家經營的食店上班,逢周日休息;女兒1歲前,她每周都會趁假日帶女兒回娘家探望家人,其餘時間就交由住在宜蘭的老爺奶奶照顧。

惟女兒現時2歲,老爺奶奶卻不再讓事主帶她回娘家,令她深感無奈,

「去年(新冠)肺炎就算,今年(疫情)好多了,我父親腎臟癌禮拜一(12日)開刀,我卻不能帶孩子回娘家。」

離婚後與兩女繼續住夫家,港媽感激老爺奶奶照顧重新振作:「我點捨得令佢哋傷心」,詳情即睇:【下一頁

事主離家出走被批「不守婦道」

事主其後補充,指自己曾因不堪老爺奶奶冷言逕自回娘家,結果被兩老指摘「不守婦道」,二人其後更前來把孫女帶回宜蘭家中,稱事主工作忙碌無必要帶她回娘家;又威脅她指老爺心臟不佳,不能受刺激。

女兒現已交由老爺奶奶照顧,事主指其夫從不曾為她講話,只着她忍耐一下,

「我老公被他們(老爺奶奶)洗腦。」

網民籲勇敢為自己發聲

不少網民看到帖文後,紛紛留言批評事主夫家欠同理心,「想回家就回家!告知只是尊重!不是要經過他們同意!」、「(公司)賺錢了,就忘了出錢幫他的娘家」、「你要硬起來,才不會任人宰割」、「希望你可以勇敢為自己出聲,認為是對的就去做,這樣才是身教」。

媽媽要求媳婦婚後同住,兒子為妻兒反抗堅決搬走,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