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特朗普確診】印度男不吃不喝不睡為偶像祈禱 特朗普確診「鐵粉」擔心過度死亡

發佈時間: 2020/10/13

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於本月初宣布確診新冠肺炎;而在確診後不足兩周,特朗普便宣布戰勝病毒重新參與競選活動,聲稱已對病毒免疫。不過在印度,一名瘋狂崇拜特朗普的男子,便因偶像確診而擔心得連日來沒法入眠、禁食4天祈禱,最終在特朗普宣布康復後猝死。

綜合外媒報道,印度泰倫加納邦(Telangana)33歲男子Bussa Krishna,從4年前開始將特朗普視作神明般崇拜,據指是因為特朗普曾出現在他的夢中。後來,他更在家中懸掛特朗普的照片、穿上印有偶像頭像或名字的T恤,甚至隨身攜帶著裱框的偶像照片。

死前預言美國第45任總統染怪病,盲眼神婆:將致失聰或腦部殘疾,詳情即睇:【下一頁

至2019年特朗普生日,Krishna更花費20萬盧比(約2.1萬港元),在家中為特朗普立了一座6呎高的雕像,建立起被稱為「特朗普神廟」的空間。

直至得知特朗普感染新冠肺炎後,Krishna十分沮喪,不但夜不能眠,更禁食4天祈禱,希望偶像能早日康復。而他近日更在Facebook上傳影片,只見他擔心得不斷流淚。

上周六(10日),特朗普在確診新冠肺炎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和演說,稱已戰勝病毒。但翌日(11日),Krishna於親戚家作客喝茶時突然昏倒地上,最終送院搶救後不治,死因為心臟驟停。

他的好友表示,這幾年Krishna一直費盡心思想要偶像見面,今年2月特朗普訪問印度時,Krishna也想盡辦法要與偶像見面,惜願望一直未有達成。

日本劇團爆疫62人集體感染,疑戴透明面罩難阻擋飛沫播毒,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