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賣女求財】3萬元賣初生女兒為買新鞋 狠母囂張:誰都阻止不了我

發佈時間: 2020/10/14

虎毒不吃兒,卻有狠母為求財販賣親生女,俄羅斯一名母親為買一對名牌鞋,竟在網上以3,000英鎊(約3萬港元)放售出生僅一周的女兒,即使有人權組織介入勸籲,該母親仍不予理會,最終警方扮成買家將她當場拘捕。

據《太陽報》報道,俄羅斯一名25歲母親Luisa Gadzhieva早前在網上表示,要為僅一周大的女兒尋找養父母,但對方需付款3000英鎊。警方得悉佯裝成買家,相約她在莫斯科一間咖啡店內交易。當她現身接過現金並開出收據,然後將女兒交給「買家」時,隨即遭警方拘捕。

賣女兒後打算買新鞋

反奴隸組織「Alternativa」發言人表示,他們早已聯絡過Luisa,不斷說服她打消賣女念頭,並解釋如果把孩子賣掉,女兒有機會面對惡劣及危險環境,惟對方態度不變,認為並無不妥,發言人指:

「Luisa還與其姐姐討論,賣掉孩子後要購買哪個款式的靴子。」

母親:不要用「賣」此字眼

Luisa被拘捕前,曾向另一名買家表示,她打算用這筆錢作為買樓首期,當時她還訓斥買家:

「不要用『賣』此字眼,這聽起來很無禮。你可以批評我的行為,但誰都阻止不到我。」

Luisa被捕後羞愧掩面,日前案件在法庭進行審訊,Luisa最終認罪及正等待判刑,至於涉事女嬰情況安全。

欲4度改嫁憂兒子成絆腳石,狠母親手淹斃4歲殘疾兒,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