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此地無銀】見四周無人偷偷棄置尿片於車底 年輕爸爸開車走被斥「最糟糕身教」

發佈時間: 2020/10/14

家長往往是子女的學習對象,若平日不能以身作則,恐怕會影響孩子的品行。台灣有網民在社交平台發文,指日前在馬路邊發現兩包已使用過的尿片,其後翻看閉路電視畫面時始知道,是由一對年輕父母經過上址時故意遺棄在路上;事主對此大感氣憤,直斥涉事父母「丟臉」。

該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上載一組照片,可見有兩包已包好、曾經使用的尿片,被人隨意棄置在馬路邊。而從其上傳影片所見,一對年輕夫婦抱著年幼的女兒,先走到停泊路邊的私家車旁邊開門,妻子先帶孩子返回車內;而丈夫則走到後座取出兩包尿片,左顧右盼發現四周無人後,竟然蹲下來將尿片塞往車底,之後驅車離去。而原本被私家車「遮蓋」的兩包尿片,最終「靜靜地」遺留馬路上。

餐廳水杯接兒子小便被食客投訴,人母囂張回罵:我可以買杯子啊,詳情即睇:【下一頁

公開惡行怒斥「還有甚麼做不出來?」

事主在帖文公開上述片段,並怒斥涉事夫婦已為人父母,但其差劣行徑與不懂事的小孩子無異,

「都已經是做人父母了!也不是甚麼屁孩了,還做這麼丟臉的事!尿布能這樣丟還會有甚麼做不出來的?」

網民批沒水準:最糟糕的身教

帖文引起網民迴響,紛紛怒斥涉事父母缺德、沒水準,更擔心其行為會影響子女成長,「最糟糕的身教,替他們的孩子感到哀傷」、「這種人都是事情做了就沒有在怕人講話,因為沒水準已是日常」;亦有網民稱若事件屬實,該對夫婦應送究治。根據台灣法例,該對父母或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可被罰款1,200至6,000元新台幣(約325至1,600港元)。

2歲女遭父怒摑迫吞16粒止痛藥,大難不死10多年後尋根悉驚人真相,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