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日韓記事】日本西裝店疫下生意跌 店面變共享辦公室出租救亡

發佈時間: 2020/10/13

面對經濟衰退,各行各業都扭盡六壬挽救虧蝕。有日媒報道,不少日本的零售業及服務業公司近日想出奇招,將部分店面的空間劃成共享辦公室,迎合「遙距辦公室」需求作出租,冀可挽回疫情下生意下滑的境況。

{{hket:inline-image name="8e38315e-23c0-40ae-94cd-8abfcc3adec4.jpg"}}{{/hket:inline-image}}

「洋服の青山」東口店內仍有做西裝生意。(截圖自NTV NEWS24)

{{hket:inline-image name="65f084fd-fb7d-40d9-b2ef-469e27b4ade9.jpg"}}{{/hket:inline-image}}

設於服裝店內的共享辦公室。(截圖自NTV NEWS24)

日本知名西裝店「洋服の青山」一家位於東京千代田區水道橋東口的分店,近日就將部分店面改裝成共享辦公室「BeSmart」,內設Wi-Fi、飲品等供租客免費使用。報道說,租客可以時租每小時550日元,或月租形式每月3萬日元使用服務,又設有私人辦公工作間及會議室,不過就要額外付費。

「洋服の青山」母公司青山商事的開發副本部長後藤貴紀說,疫情下市民對男士西裝需求大減,希望新的經營模式能夠挽回公司在疫情下的損失。該共享辦公室已於10月8日開幕。

抗疫至上 , 日本測試自販機「以腳代手」,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嘉慧
責任編輯:陳浩義